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姿
  • 2015-07-29
  • 1768

【試用】沛蕾莎糖果甜心除毛貼片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Sweetease沛蕾莎糖果甜心除毛貼片」

 

一到夏天因為常常穿著無袖的衣服,最需要的就是除毛了啦,而我以前的除毛經驗幾乎是買刮刀或除毛膏,除毛貼片倒是第一次嚐試,還滿期待它的效果的!

試用

打開包裝後裡面的內容物有8片,總共16入(撕開後是兩片),2包除蠟濕巾,1張圖漫畫說明小卡。除蠟濕巾如果用完,也可以使用含有油脂的乳液清除代替喲!

試用


它的原產地是西班牙,然後加拿大原裝進口的唷。

糖果甜心除毛貼片的特色是:

1.方便、快速除毛

2.含甜杏仁油及蘆薈萃取,保護肌膚

3味道芬芳淡雅

4.含油脂乳液即可清松除蠟

5.含清蠟潤膚溼巾,滋潤護膚

試用

 

包裝被面也有中文教學的使用方法是:

Step.1貼片放在雙手中,用手搓熱貼片。

Step.2輕巧分開兩張貼片。

Step.3先用一張,順著毛髮生長方向貼。

Step.4依毛髮逆生長方向,快速撕除。

Step.5殘蠟可使用內附除蠟布紙清除。

試用

它適用部位是腋下、比基尼線等。所以我就用腋下部位來試試囉~(羞),由於我的毛較粗,毛根又紮的深,使用之後覺得兩邊的成果都還好而以耶!才5成左右拔起來而以,沒有全部都拔起來><!然後撕除後腋下會有滿多殘留的蠟,所以在用除蠟濕巾擦一擦,除蠟濕巾是潤膚溼巾,摸起來有油油的,感覺裡面有添加了類似嬰兒油之類的。

試用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使用方式不太對還是...!?這次沒有很成功,等下一次我再來試第二次囉!

試用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看更多沛蕾莎糖果甜心除毛貼片試用心得: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0701/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