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樂露咪
  • 2015-07-23
  • 1762

試用體驗第一彈!沛蕾莎糖果甜心除毛貼片          

大家好,我是樂露咪!
今天要與大家分享的呢~是有關女人的困擾問題【毛毛的逆襲】!
每次面對外拍呀~或是出門穿比較清涼呀~還有玩水穿比基尼呀~我們都會面臨到同樣的問題,就是他!液毛!
每次,剛刮完毛毛,隔天他就長出來,這樣一點一點像鬍渣,感覺真不舒服╮(╯_╰)╭
今天呀~我透過女人知己試用大隊參與到這次的試用活動【 沛蕾莎糖果甜心除毛貼片 】!試用第一次使用貼片除毛,想到貼片就覺得有點可怕……那種大力撕下來的感覺應該是無比的想哭吧(>﹏<)既然東西都送來了,也不得不試用……
面對心中的陰影,嘗試了一下,覺得他比其他撕下來想哭的感覺好多了,不太痛,但是就麻麻的,過一下子就復原了,只是【 沛蕾莎糖果甜心除毛貼片 】太黏了……這個感覺其實我不是很喜歡,但是對於我們常外拍常跑東西南北的咩咩很適合,畢竟很方便使用!
我個人因為習慣刀片除毛,對這種會讓我超級緊張的商品比較沒有如此大的興趣,但是還是推薦給各位有在外拍的咩咩,畢竟著東西要0痛感本身就很難,這款【 沛蕾莎糖果甜心除毛貼片 】幾乎接近0痛感,推薦唷!

商品介紹:【 沛蕾莎糖果甜心除毛貼片 】
內含8對除毛貼片,2包除蠟濕巾,1張說明小卡試用

簡單5步驟

1.用手搓熱貼片試用
2.撕開貼片
3.順毛貼上貼片試用
4.快速逆撕貼片試用
5.用濕巾擦拭殘蠟試用

完成!
加拿大原裝進口,氣味不會臭臭!
可以參考我的試用報告( ̄∇ ̄ )
推薦啦~

 

我的試用成效如下~

第一次貼上試用

第二次貼上試用

第三次貼上試用

最後還是有一點點小雜毛,可以選擇再貼一次,但是我還是選擇除毛刀啦~

 

希望我的第一次試用心得不會嚇壞你們~只是他真的好黏~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