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身體乳液 美麗諾綿羊霜/綿羊油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高涵綺
  • 2013-08-12
  • 1933

[保養]美麗諾綿羊霜&綿羊油          

[保養]美麗諾綿羊霜&綿羊油

  皮膚一直都是小涵的困擾,臉的T字部位和背部則是太油,其他部份則是太乾。

小涵身體除了剛剛說太油的部分以外,冬天嚴重時,皮膚還會像下雪一般,就是乾到掉屑屑….產生細紋,變成像魚鱗這樣,即使到了夏天,還是看的到紋路〒_ 

  以前總是很消極的面對自己的問題,總覺得天生就這樣,因此很排斥穿短褲、裙子之類的。

  不過,過去的一年小涵開始認真的抹乳液,一年四季無休,皮膚的狀況真的改善很多,真的驗證了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這一次很感謝女人知己給我這一次機會,讓我可以體驗到綿羊霜和綿羊油,讓我可以好好改善一下我皮膚的問題。

  這一次收到是5包的綿羊霜與1小瓶的綿羊油,如下圖:

試用

1. 美麗諾綿羊霜

  先給大家看看綿羊霜小包裝的外包裝拉~

試用

上面資訊

紐西蘭原裝進口

質地清爽又不油膩~可以保護肌膚 減緩乾粗

好吸收、不油膩、適合敏感、粗糙、乾裂之肌膚。

附註:加以按摩效果更佳~

  之前小涵曾經看過一些關於綿羊霜的資料,與大家分享一下-

綿羊霜對於防止皮膚老化非常有功效,而且對於嚴重的手、腳跟龜裂、粗糙的部位,如果長期使用再配合多次按摩,會有驚奇及想不到的成果。

  從看到這個資訊開始就讓我非常期待綿羊霜,只是礙於純綿羊霜產品價格比較高,小涵一直在觀望。廢話不多說,就趕快給大家看一下,擠出來的感覺。

試用

小涵的使用感想:

  在擠乳霜的時候,感覺綿羊霜十分的綿密,水分不多,很純的感覺。將其推開來,均勻的塗抹在手腳部位,立即就感受到綿羊霜和其他乳液的差別所在-

1.    水分不多,代表沒有添加過多的水來充數。(有些便宜的乳液,就真的是太水太稀了

2.    綿羊霜推展開來的時候,感覺不會有油膩膩的觸感,而且在邊按摩的同時,感覺到肌膚真的在吸收(非常快!),而不是乳液中的水分蒸發(不知道小涵這樣講會不會很抽象,可是小涵使用起來真的是這樣的感覺。

3.    氣味:非常的清香,絲毫不會給人太甜膩,太濃遇刺鼻的感覺,很喜歡。

  使用完後,也感受到綿羊霜的滋潤度很高,帶給皮膚清爽光滑ㄉㄨㄞ ㄉㄨㄞ的感覺,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小涵的使用照:

試用

  這種好用的產品,當然不能獨樂樂阿~

小涵也幫爸媽塗抹一下綿羊霜,讓爸媽的腳底也體驗一下綿羊霜滋潤的感受~

  爸媽的後腳跟因為工作比較粗重,再加上平常沒有空閒時間可以多加保養,因此即使在夏天,也在腳後跟出現乾燥、龜裂,與皮屑屑產生,所以非常適合這一次的使用拉~

先來看看媽媽腳的乾裂情況:

試用

  首先先來看媽媽的體驗照:

試用

  再來換爸爸的體驗照拉~~

試用

  從照片,就可以很清楚感受到皮膚被滋潤後的狀態,而且不會泛油光喔!這就可以正名小涵所說不假吧!而且是稍加按摩後,立即拍的照片。

1. 美麗諾綿羊油

  以前小涵有錯誤的認知,以為綿羊油是綿羊的脂肪,查了資料之後,才知道原來綿羊油是來自羊皮保貴的分泌---羊毛脂來的,而且還是經過不屠殺、不解剖動物的前提下取得的動物性油脂,最特別的一點,是跟人的肌膚還有兼溶性!!!(小涵也是看網路資料,看到時候覺得超神奇!

  因為綿羊油構造跟人體表面油脂相似,是所有動物油脂中最適合人體利用的。而且綿羊油之所以可以這麼滋潤,這也跟它的特殊成分和構造有關喔~

  記得在電視上看過國外剪羊毛表演秀,就算羊咩咩被剪到一絲不掛時,主持人摸小綿羊的皮膚,仍感受到有一層滑滑的油脂,我想就是這層油脂保護了綿羊的肌膚,使羊咩咩在失去羊毛後,皮膚不會乾裂。

  小涵拉拉咂咂說了一堆,就趕快讓大家來看看這神奇的綿羊油的真面目吧~

試用

  瓶身非常小巧可愛阿~~

  給大家看看綿羊油倒出來的樣子,看起來好像很油,嘿嘿!請大家繼續往下看~

試用

  這是小涵使用後的照片,可以看出皮膚透露出光澤感,但是但是!! 絕對不是油膩的感覺喔!!(哈哈~~小涵除了臉和背部都是像沙漠一樣乾的皮膚阿!)

試用

 可以看出綿羊油潤膚的效果也不輸給綿羊霜,雖然綿羊油是油脂,但一點都沒有油膩感

  小涵本來超怕像嬰兒油一樣,超級油,所以在倒的時候有緊張一下,結果使用後感受真的覺得很好~也很神奇!跟小涵原先設定的感覺不同,可以實質的感受到皮膚被保濕滋潤的感受,而且一點都不刺激,氣味也相當溫和。

  接下來就是阿母的腳登場拉~~

試用

  媽媽的腳在使用過後,可以看到腳底板旁邊的皮膚被滋潤了不少,雖然下面還看的到媽媽乾裂的死皮(當然還在啊!!!綿羊油是滋潤,不是去皮阿~),不過可以看到被滋潤了不少,乾裂的紋路也淡了!

試用

  本來媽媽也怕抹完穿拖鞋會油膩膩,滑溜溜的,而不太想體驗,但在我使用後給她摸摸看,媽媽才放心來體驗,真是可愛的媽媽~

  而且不得不說,這綿羊油被皮膚吸收的速度真的很快,而且吸收後的肌膚會變得很有光滑和柔嫩,相信媽媽持續使用,腳腳也會白泡泡玉咪咪~~。

  最後給大家一個參考喔~綿羊油還可以更好的被使用的方法:
  (1)泡澡時加一些綿羊油,泡完澡後全身都會很水嫩,還有淡淡芳香。
  (2)洗完頭髮後,稍微將水份拭乾,吹頭髮前,用適量綿羊油在手中揉勻,抹在頭髮上。會使髮質滑順柔亮,是自然護髮聖品。
  (3)可用來卸妝,將綿羊油滴在化裝棉上擦拭,不會造成刺激或不高興。
  (4)搭配嗜好的芳香精油推拿全身,滋養柔潤肌膚。
  (5)在化裝水未乾或洗完澡後馬上擦綿羊油,就能有效保濕,避免肌膚乾燥老化
  (6)產後媽媽用綿羊油抹在乳頭上,能快速的聲援乳頭消炎止痛,在腹部,大腿及連利用並進行推拿,有助於聲援收腹、緊緻皮膚,恢復皮膚的彈性。

  希望大家會喜歡小涵的文章喔~~

同步分享於:

球球小涵的祕

http://shadow790509.pixnet.net/blog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