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崖上的波妞
  • 2015-06-30
  • 2879

V-MAX捧胸貼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V-MAX捧胸貼

試用

V-MAX 捧胸貼

試用

輕鬆升級事業線,美麗隱形好自在!

這就是2015引領時尚,打敗隱形胸罩、胸貼大提升,最新款V-MAX捧胸貼。

穿上V-MAX,立即創造迷人曲線,穿什麼衣服都好看,再露的衣服都不怕走光!

專利SR彈性貼片,一貼就挺,一貼就深V,一貼就迷人!

試用

我是一個很多人都會羨慕的女生

因為擁有不小的胸部

但其實大胸部有很多不方便的辛酸

通常胸部大容易有外擴情形

地心引力的關係也容易下垂

所以有鋼圈內衣是大部份人的選擇

但是鋼圈不舒適也容易造成胸部病變

後來我都穿無鋼圈內衣

在舒服中又找到美麗胸型

試用

我因為大我以不喜歡在特意擠

但是穿衣服會有些局限

有肩帶才能支撐胸部重量

但很多平口,低領.美背衣服如果看到內衣肩帶或是內伊都很糗也很醜

於是我嘗試穿NU Bre

市面上的水母都有一個缺點

就是很厚又很重

我很不喜歡

試用

這次要介紹的水母有個很特別的名字~V-MAX Shaper捧胸貼!!

它很薄,很舒服.幾乎無存在感

顏色多樣卻實用

試用

看!穿上她美麗胸型立即展現!扁平的胸部有溝了,外擴的胸部集中了。超薄專利SR彈性貼片,自然服貼好舒適!

想不到的改變,看的見的自信,不用吃藥、不用打針、不用隆乳,給妳最自然的身材比例展現。

再也不用膠帶綁胸,再也不用貼胸貼防走光,再也沒隱形胸罩厚厚、假假、重重負擔的感覺,追求美麗自信好簡單!

就醬!一貼、一拉、一扣,肉肉、副乳一次到位!戴上V-MAX,妳就是最美麗的天使!妳就是今晚的Party Queen

試用

試用

比一般水母輕80%

小於1mm的薄透,讓人無存在感

不喜歡點點被膠黏住的還可以貼上花花保護貼

太多的地方可以自行修剪成嘴適合自己的樣子

試用

一般的胸貼,只有單純防走光的功能,而且面積小,心理上總毛毛的:她會不會走位、她會不會剝落?

此外市面上許許多多的隱形胸罩,諸如,全矽膠的、布面海綿罩杯的,雖然可增大,

但產品不是太重、不舒服易掉落,就是硬硬假假較不自然。無法真正服貼胸型,無法防水,無法穿去海邊玩水。

現在妳有一個兩全其美的辦法了,2015引領時尚最夯最新款的V-MAX捧胸貼,將改變妳對輕鬆穿著的想像,

V-MAX捧胸貼依據人體工學理論,特殊加大尺寸,符合胸型、曲線的設計,且可自由合身剪裁,

任何體型皆適用。不走光,不移位,牢牢緊貼,超薄0.1cm的設計,重量只有傳統全矽膠隱形胸罩的四分之一重。

試用

試用

是不是很厲害~

泳池啪可以必備了ㄚ~

再也不用擔心一大片水母下水後酒不黏了

試用

4種顏色可選擇,V-MAX專利SR拉溝彈片設計,輕輕鬆鬆讓胸部自然靠過來,完美胸型立即呈現。

任何時間、任何場合都適用,專利SR彈片不吸水特性,夏天玩水再也不用擔心海棉罩杯吸水、滴水的尬尷問題了!

V-MAX Shaper捧胸貼!!一貼、一拉、一扣,肉肉、副乳一次到位!趕快戴上V-MAX捧胸貼,美麗自信一整天吧!

試用

試用

以下請參考黏貼方式

試用

試用

穿這樣得衣服再也不會抽ˇ醜的了~

試用

想看更多V-MAX捧胸貼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04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