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Dwanhung Lu
  • 2015-06-29
  • 2993

女人深V的[V-MAX捧胸貼]悠活綠,挺起有自信的事業線          

做女人的都很在意外表,男人眼光永遠都逗留在兩個地方~臉蛋和胸部,撇開說不在意也是不可能,因為女人要事業,就是要挺起來,有事業線自然增加更多的自信心,很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V-MAX捧胸貼,讓外在多加了一分自信,集中下垂的胸部,UP挺起來!

試用  

[V-MAX捧胸貼]有四種可供選擇,此次選上悠活綠 L,

試用

試用  

 研究一下怎麼去將V-MAX Shaper捧胸貼穿貼上去,看了講解,先將身體清潔擦乾後,彎下腰後將V-MAX往外翻,一次貼一邊,穿貼V-MAX捧胸貼上去要像穿內衣方式,45度傾斜集中,對準後將外翻的V-MAX捧胸貼翻過來,稍微托高,用指腹按壓15秒,使得緊密黏貼,確認高度一致後扣上扣環即可。

試用  

試用  

  可是在穿貼之前,要先貼上彩色乳貼遮住BP點,一定要近扣環上1/2處,

試用  

試用  

試用  

我發現拿起V-MAX捧胸貼特別輕盈,拉扯間很有彈力,厚度很薄,

試用   

試用  

試用  

像我在夏天很喜歡穿運動內衣,年紀大有點下垂,常常穿起來外擴,

試用

會有些肉肉跑出去內衣外, 

試用  

穿貼V-MAX捧胸貼極薄感覺很服貼舒適, 緊密包覆,托高胸部,露出極致雙V,

試用  

喔喔!竟然有事業線,以前擠好久,買集中型內衣都沒有這效果,胸圍好像大了一些,胸部較以前渾圓,突然感覺好有自信喔!

試用    

 翻開運動內衣證實我確實穿在裡面,由此可見邊緣服貼順形,看不出我有穿好像隱形般藏在裡面。

試用  

夏天實在好熱,沒開冷氣情況下,在家做運動,一下滿身大汗,竟然沒甚麼移位,依然緊密黏貼在胸部上,該沖一下溫水澡去除汗臭味,順便清洗V-MAX捧胸貼,用中性清潔劑洗內側膠面,用清水沖洗清潔劑,甩乾水份,用曬衣夾夾住放置陰涼處。

試用

 

試用 

那時看到女人知己V-MAX捧胸貼的活動, 就想要,因為外擴下垂的胸部,讓自己很沒自信,穿貼之後,胸部托高集中,還露出深V的乳溝,女人的事業成功是看事業線,應該是讓自己更加自信開心,好事會跟著來呢!

 

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V-MAX捧胸貼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04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