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玻璃鞋
  • 2015-06-22
  • 3387

V-MAX捧胸貼 美麗隱形好自在          

試用

沒有魔術胸罩就沒安全感?

沒有超厚的胸墊就沒自信?

穿小可愛會露出不可愛的肩帶?

一款輕薄卻不透的胸墊,可以讓女性有不一樣的自信美~V-MAX捧胸貼

 

 

試用

VMAX Shaper捧胸貼~輕薄矽膠絕對防水、絕不滑落,給你性感同時又兼備安全感

超開心有機會能試用到VMAX Shaper,一款專門為戲水設計的胸貼,炎熱的夏天到了,除了冷氣房就是玩水最痛快的時刻了

穿比基尼超怕走光?少了魔術胸罩沒辦法集中?交給專業的V-MAX捧胸貼來解決美眉的困擾

我拿到的是巧搭膚的捧胸貼,總共有四種顏色可選擇(悠活綠、花語粉、巧搭膚、奢華黑)超輕薄!

 

試用

 

浪漫的彩色乳貼,保護脆弱的頭頭,避免在撕黏的過程中受傷,真的很貼心,每位美眉的點不盡相同,所以採用乳貼與捧胸貼分離,真的很貼心又聰明,讓使用者能找到最適合的方式保護BP點,避免受傷

 

試用

 

輕輕鬆鬆就能有溝又安全,不怕激凸、不怕曝光!

試用

V-MAX捧胸貼,醫療級矽膠材質,呵護脆弱的肌膚;一體成型的矽膠材質,完全阻隔水分入侵;超有彈力,讓美眉輕鬆調整事業線的深淺;可以自行剪成適合自己胸型,完全不會破壞材質;沒有傳統矽膠厚重,戴上重量使胸型下垂,VMAX Shaper超輕盈的設計,讓你輕鬆拉提有型!

試用

不用魔術胸罩的魔術,有了VMAX Shaper捧胸貼,我也可以輕鬆擁有堅挺的胸型喔!

試用

完全服貼的VMAX Shaper,輕薄不厚重,黏性夠力不怕滑落、扣環輕輕一扣,事業馬上浮現!

試用

VMAX Shaper捧胸貼穿戴輕鬆快速又方便,體積小不占空間又好收藏!

試用

 

巧搭膚讓我穿透的小可愛也不怕曝光、帶來超自然的安全保護!

試用

傳統胸罩沒了肩帶,就有胸罩下滑的困擾,用了透明肩帶感覺一拉就會斷的不安全感,所以時常都要外搭小外套來遮掩肩帶,沒了惱人的肩帶問題、依然堅挺集中,輕鬆出門也不用遮掩!

試用

 

V-MAX專利SR拉溝彈片設計,輕輕鬆鬆讓胸部自然靠過來,完美胸型立即呈現。

任何時間、任何場合都適用,專利SR彈片不吸水特性,夏天玩水再也不用擔心海棉罩杯吸水、滴水的尬尷問題了!

V-MAX Shaper捧胸貼!!一貼、一拉、一扣,肉肉、副乳一次到位!

 

 

試用

 

試用

 

V-MAX Shaper捧胸貼!敲喜歡!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