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一泡三享葉黃素奶茶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珍珠小姐Miss Pearl
  • 2015-06-27
  • 2974

【體驗】一泡三享葉黃素奶茶,喝奶茶順便補充葉黃素,一兼二顧摸蛤仔兼洗褲(~ ̄▽ ̄~)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一泡三享葉黃素奶茶

 

各位鄉親大家好~

打從珍珠小姐自動自發開始邁入減肥地獄。

平常不屑一顧的食物在我眼中突然變得萬分可口,每樣都美味起來惹~

明明平常也不會想要去吃它,偏偏減肥時期就特別想吃。

這就是人性!!!得不到的總是最好的啊!!!!(左手背拍右手心)

咳咳咳,太激動鳥…(待我喝口水喘息一下嘿)

 

請容我細細道來:

蓋因這次試喝康澤一泡三享葉黃素奶茶,我真的好想邊喝奶茶邊吃個蛋糕配個餅乾或者來一盅三層式標準下午茶點配備。

但是很可惜…北盈哩!家裡的零食甜點已絕跡,冰箱冷藏櫃只有青菜水果。

好唄!只好自我安慰就好好地專心地品味奶茶,用心來體會葉黃素奶茶口感!

試用

試用

外包裝紙盒繽紛多彩各式各樣的茶壺配上甜食蛋糕,真的很勾錐。

可愛漫畫少女風不只令人神往還勾起我滿滿的甜食慾(請讓我掬一把心酸淚…)

試用試用

側面標示成份熱量跟有效期限。

一盒10包,每包20公克,熱量94大卡,咖啡因含量33.2毫克。

每日建議1~2包。

珍珠姐大多一天泡1包,有時會間隔一天再沖泡來喝,以免一下子喝光就沒有午後休閒時光一泡三享的奶茶小確幸惹~

主因也是怕爆熱量啦~(淚)

偶爾喝非天天喝的話更能珍惜令人愉悅之偷閒下午茶柳。(這就是人性啊!吐菸圈)

試用

試用

試用試用

隨身沖泡包的深色系包裝是少見地簡單大方雅致有質感。

真心覺得很難得,紙盒外型跟內容物包裝都戳得中珍珠小姐的歐巴桑魂少女心吶!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試用

可以看到一泡三享葉黃素奶茶沖泡粉末裡面有糖的結晶、奶精、紅茶粉的顆粒。

試用

以200~300C.C.的熱開水沖泡後攪拌均勻,即能享用一杯醇濃香的奶茶囉~

試用

試用

茶飲表面紅紅的漂浮物,據說就是所謂的葉黃素囉。

其實我每回喝到見底時,杯沿泡泡消退後都會有一圈紅紅黃黃像葉黃素色素沉澱的紅蘿蔔色,總覺得是我攪拌沒有很均勻的關係吧。(汗)

 

飲後感:

我個人覺得康澤一泡三享葉黃素奶茶,喝起來口感跟印度拉茶的基底茶很類似,都是茶味頗濃,奶味甜味雖嚐得出來但略遜於茶味,奶味不會搶走茶味的鋒頭。

這款沖泡奶茶飲,適合熱熱喝,微溫/放涼的口感沒有熱熱稍燙的口感來的好。

水分也不宜添加太多,用400ml以上的開水去沖泡,茶味被稀釋到很淡,有一次我不小心倒太多水,就變成奶甜白開水…orz

奶茶入喉不會太過甜膩,喝完也不會口渴,真的滿適合搭配甜鹹茶點享用。

單獨泡來喝也不錯,可以滿足甜食控我本人空虛的味蕾。

喝奶茶還可以順便補充葉黃素,算是一兼二顧摸蛤仔兼洗褲囉~

 

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一泡三享葉黃素奶茶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06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