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一泡三享葉黃素奶茶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yiyi
  • 2015-06-26
  • 3175

♡♡試飲~~一泡三享葉黃素奶茶:喝的眼睛保養♡♡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所提供的--「一泡三享葉黃素奶茶」的試飲活動。 

科技不只應用在日常生活,也包含飲品等。這一次要試喝的飲品真的很特別而且也是從未喝過「葉黃素奶茶,至於「葉黃素」與「奶茶」的結合不知口味會是如何?


試用
這是收到的產品,很俏皮風的設計,又像是在呼換喝下午茶一樣。

試用

♡產品盒背面有說明此產品的成份、食用方法、熱量及保存期限等。

成份:糖、奶精、紅茶粉、®FloraGLO金盞花萃取物(含Lutein5mg)

 

 

葉黃素(Lutein)是一種類胡蘿蔔素,廣泛被應用在眼睛的保養中(引自維基百科)


一份熱量是94大卡

試用
一份20但隨身包型還蠻有份量的而且單一包裝好攜帶也好保存想喝就可以隨時喝不用受限只在家中飲用

~~到底葉黃素奶茶跟一般的奶茶有何不同,一起來看實驗結果~~


試用
葉黃素奶茶與我現在喝的奶茶

試用
一泡三享葉黃素奶茶粉沫細緻,好溶解泡好後的色澤很像淡的咖啡牛奶飲品

試用
這是一般的奶茶,粉沫白一些,似乎是奶精含量多

試用
葉黃素奶茶的色澤較深一些(有刻度的杯子)

試用

因為紅茶粉是斯里蘭卡紅茶做基底,所以喝起來有著茶香不苦澀。


試用
不管冰飲或是熱飲都好喝。

冰飲與熱飲的口感是差在茶香與奶香,熱飲的味道較濃
些,但在炎炎的夏日,來一杯冰的康澤一泡三享葉黃素奶茶不僅清涼解渴還喝到顧眼睛的成份,而且還可以補充水份一舉數得。

試用

 

 

如果喜歡喝奶茶的話,現在不妨來改喝康澤一泡三享葉黃素奶茶 

 

♡♡  ☆ ☆  ☆  ☆  ☆  ☆  ☆  ☆  ☆  ☆  ☆  ☆  ♡♡

所有產品都有使用上的個別差異,自然也有喜好的不同,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或產品上的說明,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以上純粹是個人的經驗。有興趣者可以上官網詳閱產品的介紹或女人知己活動網!!

 

~~想看更多的一泡三享葉黃素奶茶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06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