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婦幼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昱
  • 2015-06-25
  • 2535

育兒用物分享 體驗"小獅王辛巴綠活系奶瓶蔬果洗潔噴霧"          

首先非常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小獅王辛巴綠活系奶瓶蔬果洗潔噴霧 讓我體驗!

 

其實在我還我在懷孕時,時常上網爬文做功課,到底寶寶要準備什麼衣物、用物............

後來看到很多媽咪們推薦"小獅王辛巴"

他們的產品對品質很要求,而且堅持給寶寶成長中每一階段符合需求的產品

後來自己和寶寶使用後,也漸漸地愛上他們的產品,現在只要買小孩的東西,"Simba"一定是首選 

 

Simba公司推出" 綠活系奶瓶蔬果洗潔噴霧"時就非常地感興趣了!

沒有想到寶寶的奶瓶蔬果洗潔劑, 居然可以做成噴霧,這樣攜帶外出也超方便的!

而且"MIT" 無添加人工色素、香精、等有害化學成份,配方中性,不含甲醇、螢光劑、壬基酚環境荷爾蒙,爸媽使用起來更安心。

這次沒想到居然有榮幸接到【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體驗機會,真的非常開心!

 

首先介紹一下產品特色(摘自官網)
1.添加有機綠茶萃取精華,通過美國USDA有機認證,搭配高效能分解酵素有效"去除奶瓶異味"。
2.植物性複合配方製成,無添加人工色素、香精、磷、苯等有害化學成份,為高安全洗潔劑,請安心使用。
3.通過SGS檢驗合格,符合CNS3800檢驗標準,配方中性,不含甲醇、螢光劑、壬基酚環境荷爾蒙,生物分解度高,環保零汙染,安全洗淨不殘留。
4.採用歐盟『ECOCERT』認證APG天然洗淨因子(玉米葡萄糖、椰子油脂),溫和不刺激,有效清潔殘留在奶瓶的油脂及髒污。
5.360°可倒噴,外出攜帶好清洗。

試用試用

收到產品時,真的非常輕巧,攜帶外出一點都不麻煩,重點還可以360°可倒噴,真的是非常貼心的設計

而且保存期限有5年,不用擔心用不完會過期

 

 我們來實際使用看看

我直接按1下噴在奶瓶裡,噴灑出來是無色無味的液體

試用

但加入水後,泡泡就出來了  

試用

接下來拿海綿刷清洗,哇!我才噴一下,就好多泡泡喔!

試用

最後再用清水沖乾淨,你看洗完後的奶瓶真得清潔溜溜,無殘留奶垢很乾淨

而且真的非常的好沖洗,泡泡完全不殘留,洗後雙手也都不會覺得乾澀咬手

試用

這次趁著連假出遊,我真的實際帶出門體驗,我只帶了"綠活系奶瓶蔬果洗潔噴霧",其他清潔用物都沒帶

小孩吃完副食品的保溫罐和湯匙,我就直接用奶瓶蔬果洗潔噴霧劑用手清洗就很乾淨了,真的好方便,以後不用帶一堆東西出門旅遊了!!

試用

小獅王辛巴綠活系奶瓶蔬果洗潔噴霧,有植物性安全配方,通過SGS檢驗合格,美國USAD有機認證、歐盟ECOCERT認證,讓爸媽買的安心用的放心

試用

 

想看更多小獅王辛巴綠活系奶瓶蔬果洗潔噴霧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03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