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臉部清潔 夢蝶草-舒敏保濕系列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珍珠小姐Miss Pearl
  • 2015-06-15
  • 2279

【體驗】ECO夢蝶草舒敏保濕系列,沁縈在橙花香氛的基礎保養品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ECO夢蝶草舒敏保濕系列套組

 

這次試用的MIT保養品是來自艾寶小舖的夢蝶草舒敏保濕系列三件組。

特殊的是產品主成分含有夢蝶草及橙花萃取。

珍珠小姐覺得夢蝶草名字長相都好優雅,看紙盒外包裝外型如花似玉般美麗,恰如莊周夢蝶一樣意境深遠。

 

先來看看『夢蝶草雙效潔顏慕斯』: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試用

這瓶潔顏慕斯細長潔白的100ml幕斯瓶身滿可愛地~

按壓擠出的泡沫質地相當蓬鬆細緻,在臉上輕輕搓揉推開時,觸感棉柔細滑頗舒服。

味道我個人覺得聞起來有橙花香+皂香+一點點洗面乳的味兒,混合成滿雅致香味。

洗臉後用清水沖洗乾淨,摸得到濕濕滑滑的肌觸感。

擦乾的臉蛋摸起來柔嫩濕濡不乾澀不緊繃。

我覺得夢蝶草雙效潔顏慕斯非強力洗淨型而是溫和保濕型,較適合冬天/乾肌/敏弱肌使用喔~

---------------------------------------------------

 

接著介紹『夢蝶草純露化妝水』: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這瓶夢蝶草化妝水120ml透明玻璃瓶身相當紮實頗具重量,瓶上只有簡潔淡淡數語無多餘贅飾,與素雅美的紙盒外包裝有相當大的反差哩~

瓶塞式封口,輕甩幾下就會滴出化妝水,如小水滴般一滴一滴的倒出法,非涓涓細流系,完全不用怕失手結果浪費化妝水餵地板。(大姆指)

化妝水質地透明清透如水,流動力十足,用量省,好推易吸收。

有淡淡橙花香氣和玻尿酸的保養品味。

觸感清爽不黏膩,待臉上輕拍按摩吸收後,肌膚看起來吸飽水呈現白晰透亮的光澤肌。肌觸柔嫩不油不乾澀。

(示範在手背也是一樣的柔潤光滑豪豪摸唷~)

乾肌人我覺得夢蝶草純露化妝水潤澤保濕度佳,清爽不厚重,夏冬使用皆適宜。

 

------------------------------------------------------------

最後是『夢蝶草微導修護精華液』:

試用試用

 

 

試用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精華液是紫字銀灰配色50ml按壓瓶,質感高雅,瓶身也是頗具重量。

紙盒與瓶身質感設計相得益彰。

精華液質地觸感皆屬清爽,色澤濁白帶清透。一推即吸收。

香味是濃厚的橙花香氛,聞起來頗具療癒效果。

在乾肌我本人臉上推開後瞬間乾爽不黏膩,肌觸摸起來柔軟水潤,肉眼看來明亮不油膩,但兩頰微微乾,所以我立刻補上乳液鎖水保濕。

我個人覺得夢蝶草微導修護精華液也滿適合夏天/年輕肌/混合肌/油肌/喜愛清爽膚感的人兒使用。

 

 

以上,珍珠小姐本人使用AIPAO艾寶 夢蝶草舒敏保濕系列三件組後,沒有產生過敏長痘紅腫刺激等不適癥狀。

By the way我的蜜糖你的毒藥,凡事萬物不可能一體適用所有人,建議心動的人兒一定要試擦拭聞過後再做決定齁!

 

試用

想看更多ECO夢蝶草舒敏保濕系列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01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