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臉部清潔 夢蝶草-舒敏保濕系列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齊眉
  • 2015-06-14
  • 1987

【女人知己試用】ECO夢蝶草舒敏保濕系列,弱敏性肌膚看過來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ECO夢蝶草舒敏保濕系列

試用

這次體驗的產品是日常保養一整組艾寶-夢蝶草舒敏保濕系列,包含:
1.夢蝶草雙效潔顏慕斯 2.夢蝶草純露化妝水 3.夢蝶草微導修護精華液

圖片很多,大概有八十幾張,一張一張介紹會很拖沓,所以採用拼圖法介紹唷!

此組產品主打"夢蝶草",這種成分的保養品,我也是第一次體驗,當初是看到針對一般肌膚和弱敏性肌膚合適,我目前的肌膚剛好是這種弱敏狀況。

產品成分介紹:

試用

夏天的油性肌膚很不好照顧,容易缺水缺油,就變成局部敏感性的肌膚,越敏感的肌膚越不能任意使用保養品,
最好是針對弱敏性肌修復比較好,而夢蝶草舒敏保濕系列,恰好符合我現在的需求。

先來介紹1.夢蝶草雙效潔顏慕斯 100ml
他可以單純洗臉,也可以卸妝。
個人平常洗臉都是使用手工香皂,所以這款慕斯洗臉後咕溜咕溜的殘留感,我不太習慣,所以體驗時就針對卸妝效力。

產品包裝如下圖,雙效潔顏慕斯外盒是霧透質感,很輕盈,很喜歡這樣的包裝設計。

試用

包裝外盒都有細心的標上保存期限。

試用

這是單純洗臉的方式,擠出約乒乓球大小的慕斯,在手心搓揉,洗完後有種滑溜的殘留感,這看個人喜好了。

試用

使用粉底液測試卸除效果,圈起來是有一整面粉底(自然膚色)

 

試用

 

試用

粉底是強力防水系,測試過後要卸除三次才算完全清潔。
針對一般日常卸妝清潔,這瓶潔顏慕斯OK;但如果是約會妝,則是建議專屬眼唇卸妝會來得更有力。

 

 

然後是保養程序:化妝水(120ML)和精華液(50ML)

 

艾寶小舖的舒敏系列設計得很有質感,天然草本風~各種標示都有註明。
產品包裝盒上用水彩繪製的產品形象就是來自阿爾卑斯山的夢蝶草。

試用

產品包裝還有固定防撞擊設計,如右下圖包裝展開。

試用

 

化妝水瓶身是霧感玻璃,加上銀感開封頭。使用說明是直接滴在手心上抹臉或化妝棉上也可以,
但我兩種方式皆使用過後,個人建議直接倒在手心效果更好,用手的溫度,能促進肌膚吸收產品的效果。
化妝水比較特別一點是除了夢蝶草主成分,還添加了橙花純露,這個很不錯,就是適合弱敏,放鬆心情的香氛。

它的味道是微淡的花香,很自然,不會聞起來有人工的濃郁花香,不使反感,反而很優雅迷人唷。

 

試用

以下體驗2.夢蝶草純露化妝水實境照:
化妝水是水狀質地,聞起來有微淡自然花香,用手心溫度敷貼,臉部肌膚吸收更快速。
擦起來很舒服,不會有刺激的感覺,或者繃繃的也沒有。

 

試用

3.夢蝶草微導修護精華液 產品實照:
使用方式塗全臉和脖子都可以唷~

試用

以下體驗3.夢蝶草微導修護精華液實境照
質地試半乳半水的精華液,霧色。整張臉的保濕,大約按壓3~4次的量,記得脖子也可以擦。

 

試用

 

 

用一半手背來測試精華液吸收度:

第一張是亮度調太暗,擦完精華液是皮膚緊緻感和嫩嫩的感覺居多,變白倒是沒有喔!


試用

 

夢蝶草舒敏保濕系列整體而言,我覺得還不錯,不會刺激肌膚,擦起來感覺很舒服,就舒服的感覺我很喜歡,保濕度還算不錯!喜歡的朋友,參考看看我的體驗效果吧^^

 

試用

 

 

想看更多ECO夢蝶草舒敏保濕系列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01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