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深戀億
  • 2013-08-01
  • 2248

~開箱文~凡蔻*美白淡斑精華…          

黑了~黑了~..沒過完這夏天就被人說黑了…..

更慘的是照鏡子..*也出來逗熱鬧…==失敗..防曬工作*做的失敗阿~…

只好努力做修護..來試試.. 凡蔻*美白淡斑精華..~~..

 試用

~~..產品內容物是淡淡乳白色..我很用力聞~應該是沒味道的唷..(當然除非我鼻子有問題..易推易吸收..不會不舒服或有黏膩感..

試用

使用東西當然要清楚知道成分囉..

成份&功效:

傳明酸(Tranexamic Acid):淡化斑點聚集。能抑制黑色素形成及防止色素斑的形成,阻斷黑色素傳遞之路徑,達到美白淡斑效果。

熊果素(α-Arbutin):抑制黑色素生成。可阻止酪胺酸脢的活化作用,阻斷酵素的活性,抑制黑色素生成,達到美白效果,改善肌膚瑕疵及斑點問題。

乙基維他命C( Ethyl Ascorbic Acid):美白肌膚。抗氧化,抑制黑色素形成及防止色素斑的形成,可美白肌膚,有抗皺紋功效。

蘆米亮白因子(Diacetyl Boldine):使肌膚亮白。

12胜肽(Oligopeptide-68):調理肌膚。鎖水磁石(Saccharide Isomerate) :保溼,協助水份結合角質層中之角蛋白,以達保溼效果及發揮長效保濕。

維他命E(Tocopheryl Acetate) :保護皮膚不受傷害,能使肌膚柔軟而保持水分。

維他命B3衍生物(Niacinamide) :修護肌膚及協助肌膚嫩白。

夢蝶草萃取BUDDLEJA AOBuddleja Davidii Extract:夢蝶草萃取可幫助保護角質,可有效保護肌膚,延緩老化。

露珠草萃取SCUTELLARIA AO (Scutellaria Alpina Flower/ Leaf/ Stem Extract):露珠草萃取能讓人感到舒適與愉悅,用於護膚品能有效降低肌膚的壓力,幫助肌膚減壓,延緩老化。

布列塔尼海洋微量元素(Sea Salt): 取自於法國布列塔尼外海之Gulf Stream洋流豐富而獨特成分,含多種礦物質、維生素,使肌膚越來越健康,不易敏感。

玻尿酸(Sodium Hyaluronate): 強效保濕因子,能緊鎖住肌膚水分,發揮長效保濕,預防肌膚乾燥、缺水。

葉黃素(Xanthophyll):抗氧化,減少皺紋產生抗老化。

~是不是給她粉專業重要是要擦啦不然是神仙水也沒用的啦..

只需在臉部凸出易生斑點處加強(加強淡斑)或是在已生斑點處給它按摩輕拍加強就好啦..~讓它吸收..然後每天抹..靜待結果..

試用

如果妳要問我~真的斑淡了嗎...我會回答~至少我覺得是有阿*..

要有美美的肌膚..平日還是乖乖做好保養..所有產品只是輔助..外加個人本身條件..因人而易*…加油唷..我們一起當大美人…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感覺..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