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娃娃茵
  • 2015-06-25
  • 1021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綠機花園寶貝安心檸檬香茅防蚊液      

每到夏天,蚊子就多,這時候防蚊產品就得要出動。

小時候家裡都點蚊香來驅蚊,沒想到這幾年說蚊香裡的某些成份對人體不好,後來就不用了,接著有什麼液體電蚊香上市,後來又被說有問題,哇哩咧真不知道要用什麼好了。

目前較可以的選擇之一大概是這幾年興起的防蚊液了。

這次要試用的防蚊液產品就是綠機花園的〔綠機花園寶貝安心檸檬香茅防蚊液〕

試用 

 

試用品:〔綠機花園寶貝安心檸檬香茅防蚊液〕正品

容量:50ml

保存期限:24個月

官方建議:因產品為純天然精油製造,無添加防腐及殺蟲劑,趁新鮮使用味道及效果最佳,最佳開封使用期限6個月內使用完畢。

試用 

 

我們家寶貝要來試用看看了。

〔綠機花園寶貝安心檸檬香茅防蚊液〕使用時只要接噴在衣服上即可,不用噴在孩子的肌膚上面,這點到是我很甲意的地方。

雖然感覺跟防蚊貼片有點像,但防蚊貼片要大範圍防蚊就需要貼很多片才行,這點就優於貼片了。

試用

 

噴完後第一個最直接感受到的就是它的香味,薄菏涼味中帶著淡淡的香茅味,隱約的花香應該是來自百里香吧,不太有刺鼻感,幾種成份混搭成的香味聞起來還不錯耶。

試用 

 

要試效果到有草有樹的地方大概是最直接能看到成果的吧。

有帶小孩到小公園玩遊樂設施的媽咪都知道這邊蚊子超多的,小孩子玩的時候那會去注意有沒有蚊子在叮呢?時不時孩子玩回家腳上都會出現幾個小包包。

玩個不停的小朋友~吊單槓

試用 

 

騎搖搖馬

試用 

 

太空漫步也可以

試用 

 

玩到最後還跑到草皮看蟬去,女兒還是第一次看到活生生在爬的蟬,所以看好久也超起勁。

試用 

 

從下午約6點去小公園玩到吃晚餐後回家,整個行程大約2個多小時女兒沒被叮半包,所以對寶貝安心檸檬香茅防蚊液的試用結果可說滿意極了。

 

嗯,小小瓶就有好用不錯的效果,帶女兒出門時一定不能忘記它。

試用 

 

同場加映:小安第羅巴草本修護膏(隨貨贈品)

雖然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有來mail說隨貨的〔小安第羅巴草本修護膏〕是綠機花園的貼心贈品不需寫文,不過因為試用過後有驚豔到所以還是帶一下。

試用 

 

可以潤澤乾裂的雙唇

試用 

 

可以舒緩乾癢不適。

試用 

 

重點是它的味道很不錯聞…我好喜歡啊^.^

 

想看更多綠機花園寶貝安心檸檬香茅防蚊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400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